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陣奇怪的風把我卷進了一個未知名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有許多現實沒有的動植物。

  我正在高興時,突然有隻巨大的昆蟲向我飛來,我嚇得落荒而逃。跑着跑着,只聽見“撲通”一聲我掉進了一個大湖裡,我想:我不會就葬身於此了吧?我還年輕,還有自己的夢想沒實現呢。可誰知我在水下竟能像在陸地上那樣呼吸自如。在水下我看見了許多魚,有:鯽魚,鯉魚……突然一條青魚朝我游來,我一個后翻騎在了它的背上。就這樣我騎着它環遊了水底世界……看到了許多至今都沒有發現的淡水湖魚類。正當我得意忘形時,我從魚背上摔了下來。

  等我醒來時,卻發現這是一個夢。醒來以後,我把夢中的故事告訴給媽媽,媽媽笑了,她一定在想,我在夢中很勇敢,要是在現實生活中也這樣勇敢就好了。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

  南京市高淳縣第三中學初一:邢嘉鵬

您正在瀏覽: 探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