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寫 標籤:隨寫作文

連續下了幾天雨,天終於晴了。這雨使溫度下降了不少,讓人感覺到了秋的涼意。 

  是啊,已經是秋天了,又是一年成熟的季節了,我不禁自問:進入初中的這段日子以來,我得到了什麼有失落了什麼? 

  初中忙碌的學習讓人喘不過氣來,彷彿整天都被一堆作業圍着,但仔細想想,我已經歷得太多太多,也讓我成長了不少,得到的與失去的似乎畫了等於號。 

  還記得剛進入初中時,我還是一個對什麼事都懵懵懂懂、對什麼都充滿興趣與好奇的小女孩,而如今,我學會了坦然面對淚水和笑臉,在發出一聲聲嘆息的時候,也學會了向別人送出一份份安慰與祝福,因為我曾經努力過。這些日子,老師讓我有了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有了前進的方向,不在迷茫。老師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 

  得到的,失去的……下一個秋天我將更成熟。

您正在瀏覽: 隨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