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劍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劍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劍客 標籤:三劍客作文 劍客作文

  我,鍾宇恆、王啟洋被班上的人共稱“夢幻三劍客”。可三劍客中我最好的夥伴就是鍾宇恆。他有個高高的鼻子,樂於助人的品質。還帶着眼鏡呢!

  在一次籃球比賽中,我、鍾宇恆、王啟洋、歐家輝、邱偉傑、林樅佑、鄒晟一組對戰留六(1)的同學。“我們六(1)班出馬肯定沒問題!”六(1)班全體同學得意洋洋地說。而我們這“三劍客”卻好像當他們沒說一樣。

  比賽開始了!六(1),六(2)班兩班相互加油,籃球場外十分熱鬧。秋風將地上地落葉吹了起來,真像是武俠小說那武林高手打鬥時吹起落葉。真是“秋風掃落葉”啊!

  兩方開始打了起來,可是剛開球就出了意外,對方一名隊員被球打中了後腦,疼地在地上哇哇叫,鍾宇恆見了,便放下比賽,將受傷地人輕輕地扶去了校醫室。這時,有人起鬨了“你管這些事幹嘛?又不是誰,把他放下繼續比賽!”“就是啰!”又有人說了起來,球場外亂鬨哄地吵來吵去。可鍾宇恆轉身面對大家,深深地鞠了個躬,說:“對不起,這是我不小心砸到他的,我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友誼比比賽重要,我雖然不認識他,可是我砸到了他我就有責任!”聽了這一句話,全場鴉雀無聲,直望着這三劍客的一員,目送他進入校醫室……

您正在瀏覽: 三劍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