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三劍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三劍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是家中的三劍客。 

  三劍客之手要數爸爸了,爸爸是地稅局的一名稅收專管員。他長着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鏡,一副滿有學問的樣子。爸爸的兩頰微微向里凹,右臉頰上還有一顆不細看根本看不見的淡淡的痣。爸爸一米七二的個頭,身材偏瘦,總是愛穿一身運動裝,看上去帥氣十足。爸爸酷愛運動,打籃球、玩單杠、賽跑,樣樣都別想難倒他。聽爸爸講上學時還當過百米冠軍呢!爸爸是家中的頂樑柱,裝修房屋,購買大件電器,修理電路…..都要有爸爸來承擔,在家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 

  三劍客中排名第二的是媽媽。媽媽是六小學的教導主任,專抓教學工作,工作時認真負責,常常是單位里上班最早,回家最晚的人。媽媽長着細細的眉毛,小而有神的眼睛,矮矮的鼻子,圓圓鼓鼓的臉,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媽媽一米六八的個頭,有些發福,愛穿一身寬鬆肥大的衣服,在買衣服上被家人稱為“有錢無處花”,整個人長的和爸爸截然相反。媽媽由於工作忙,所以沒什麼愛好,沒事的時候便躺在床上看書休息。在家中,整理房間,洗衣服、做飯刷碗等一系列家務都是由媽媽來承擔,也是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三劍客中的第三位當然就是我了。我是三中二年級的一名學生,學習成績中等偏上,由於與管理等各方面表現突出,所以在班裡任職“團支部書記”。我長着濃濃的眉毛,黑寶石似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二百多度的近視鏡,一看便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我的個頭與爸爸不相上下,身材中等,不胖不瘦,受老爸的遺傳,我腳上生來就有一顆不大能看清楚的痣,整個人既有老爸的優點,也不乏老媽的長處,我想,我就是他們“互補”的成果吧!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一定領略到我家三劍客的獨特風采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三劍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三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