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劍客(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劍客(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三劍客(1) 標籤:三劍客作文 劍客作文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會,我早早的起了床。由於廚師在忙生日會的飯菜,我也不好說什麼,便出去吃。 

 我開着法拉利,吃着豐富營養的早餐來到了籃球場。剛走進門,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推了我一下。“你誰啊,睜大你的狗眼看看我是誰,敢推我。”嚇得那男孩只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你小心點,下次別讓我看見你。”我大步流星的走向休息室。那裡的教練看見趕忙站起來,對我點頭哈腰。說:“昊哥,你來啦,要上不?”“換一個下來,我上。”“馬上給您換。”“那個XXX下來,讓昊哥上。”“是。是,昊哥您請。”在籃球場過了將近4小時,我汗流浹背的下場。“昊哥,給。”“恩。”我擦了兩下,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叫人開來法拉利,跳上駕駛座,在場的人有的羨慕着,有的崇拜着。這時,有N個女生衝上來,“昊哥,昊哥,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對這景象已見怪不怪。便開這法拉利走了。到了一家商店,那服務員看見我連忙走過來。說“昊哥,您要的項鏈已經做好了,還需要什麼東西嗎?”“好,這是給你的賞錢。”我隨手丟了一疊厚厚的鈔票,把她打發走了。我取過項鏈,突然看見一串手鏈,看上去還不錯,想到媽媽說有個漂亮MM要來,就買了下來。我拿了東西便回去了。 

 到了地下停車場,看見了一輛和我款式風格都相符的車。是誰的,和我這麼有緣,我心裡想着。走到大廳里,看到媽媽和一些客人在交談,我便走過去,我叫了一聲“媽。”“噢,昊兒,回來啦,來這是慕容伯伯。”“慕容伯伯您好。”“恩,小昊真乖。這是我的女兒,你們去玩吧。”我看見了一個絕色美女,我細細打量了一番,發現她今天的裝扮和那手鏈十分搭調。我先把項鏈給了媽媽,便和那個美女出去玩了。我們走到一個櫻花林,漫天的櫻花飛舞着,那零零碎碎的花瓣灑落一地,那髮絲中錯雜着點粉紅色。好美的女孩,我不禁讚歎道。我不自覺的將那藏在口袋已久的手鏈拿出,不顧她的疑惑,恨恨的扣在她的手上,對她說:“這條手鏈是我送給你的見面禮,你必須收下。記住,這是一個叫上官昊的人送給你的。”我的聲音充滿了震撼力,她紅着臉,點頭。把我的禮物收下了,並對我說:“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哦。”說完我和她就開着車出去了。她不經意間發現,她的車竟是那輛和我的風格款式都相符的。她看見我的車。我和她一齊問道:“你的風格也是這樣的?”我們倆一次有默契的問話讓我和她的距離拉近了不少。可她還是免不了臉紅羞澀,每當我微笑的調侃她,她總笑着捏着粉拳打我,可一點也不痛。

您正在瀏覽: 三劍客(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劍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