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裡的“三劍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三劍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好奇地問我:三劍客——他們是誰?他們呀,是我們班上的三個帥小伙,他們各有各的優點。下面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乒乓小子) 

  乒乓小子,那就是三人中最帥氣的一位,他的名字叫——姚朔陽。 

  陽,個子不高,齊耳短髮烏黑髮亮,尖尖臉,一雙秀眉,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但有時也帶有一絲“殺氣”,挺直 、秀美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紅潤的小嘴巴,在兩片微啟 、濕潤的紅唇之間,閃爍着珠貝殼般潔白飽滿的牙齒,連帶兩旁的耳朵小巧而帶粉紅色,像貝殼一樣。 

  陽在打乒乓球可是最酷的! 

  (籃球小子) 

  籃球小子,在三人中個子最高,他叫——凌子。 

  子,高高的個子,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有說有笑的甜嘴,一笑嘴邊便會出現兩個淺淺的酒窩。他打籃球可是一流的哦! 

  (搞笑小子) 

  搞笑小子與其他二人不同,身高帥氣都不是第一,而逗人笑他卻是第一,他的名字叫——賴珉泓。 

  泓,中等個兒,身材稍胖但很均勻,齊耳短髮襯托這一張圓臉,一大一小的眼睛前擺了一副黑色鏡框的眼鏡,顯得很有學問似的。一張甜嘴邊有兩個酒窩,特可愛。 

  當朋友不開心或傷心時,他便迅速趕到他身邊亂說一氣,(還加了讓人噴血的怪動作)就把那位朋友給都笑了。 

  聽了介紹后是不是想聽聽他們的趣事呢? 

  “三劍客”有一個共同的偶像,那就是——“周杰倫”。無論是周杰倫的新歌還是老歌,他們都能在你面前大顯身手。最近,陽和泓學周杰倫唱“霍元甲”中的變聲部分,可搞笑了。然而,有許多男生都模仿他倆,在後面也唱了起來,你說,他們多麼無聊啊! 

  有一次,子和幾位籃球隊里的人在縣裡得了一等獎,高興的不得了。當每位同學進教室時,都不忘說上一句“縣裡籃球隊我們的了一等獎哎!”有些同學為了配合他們,就豎起大拇指誇獎一下,而有些同學卻只說了一聲“切~”,可能這會使他們很沮喪。 

  “三劍客”的優點很多,比如:心胸寬闊,樂於助人 ,樣樣都很棒,我非常佩服他們。怎麼樣,他們三個不錯吧!想和他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三劍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三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