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1)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檸檬冰茶,想必這個名字大家都不大熟悉,可她卻是我來小荷的時第一個朋友,我是因為隨便評她的作文”退稿“,而接到了她的短信,由於我誠懇道歉,所以她原諒了我,因此,我們成為了朋友,是不是有一種不打不相識的樣子啊!她為人誠懇,說話溫柔,語言幽默,想做什麼事都先請教網友,並且,還經常幫助人,我就是平時有什麼不明白的事常請教她,她都耐心地一一解答,真好!在跟她交往的這段時間裡,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天使夢幻 

天使夢幻是我來到小荷的第二個朋友,她為人善良,廣交朋友,善解人意,什麼心思都會被她摸透,我發給她的短信她都及時回信,真是對我體貼入微,只是,最近,我們沒有聯繫,不知道她怎麼樣了,天使夢幻,你如果看到的話,請發短信給我! 

  夢幻雪天使 

這個朋友是我交到的第三個朋友,這個朋友啊!讓我有一種自豪的感覺,因為,除了在學校能交到好同學,在網上就沒有碰到作文好的同學了,好不容易能交到一位作文”老前輩“,我能不高興、自豪、珍惜嗎?雖然,我們交往的次數不多,但是,我從她短信中的輕描淡寫,我可以判斷出她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女孩,並且,善解人意,機智聰明,夢幻雪天使你說是嗎? 

大家如果想要我寫你,就快快傳紙條給我吧!不認識的把自己的資料也傳過來,認識我的直接告訴我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荷天天相處的朋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