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現在,將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將來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對將來,我們侃侃而談,現在是十點五十分,待到十點五十一分時就該加油了,努力了,下一秒,下一分都是將來,將來離我們並不遠,從這一秒開始,永遠都不遠,都不會陌生.不要給將來畫上省略號,不要對未來只有想象. 

 過去的失敗並不等於將來的失敗,過去的成功並不等於將來的輝煌.現在的我們,不要再回首曾經,那只是過去,對將來我們必須充滿信心.相信最後的微笑屬於我們. 

 當我們依然在陶醉過去時,時間已在流逝,將來已經在向我們靠近了. 

 把握現在,過去的一切只屬於舊的一頁,翻開新的一頁,用努力去譜寫下輝煌的一頁!讓希望之花鋪滿在前進的道路上, 

 讓過去就過去吧,讓現在變的現實些,讓將來不再遙遠,不再只是將來!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將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