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誤解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誤解了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咚——”我重重地摔倒在地上,疼痛感刺激着我的神經。手肘被擦出了一道口子,鮮紅的血正爭先恐後地往外溢。我的四肢已經麻木,不能動彈。 

  這時,爸爸正好下班回來,我便喊住爸爸:“扶我一把。”我萬萬沒有想到,爸爸居然無情地說:“自己站起來。”便扭頭走了。這話似乎往我頭上潑了一桶冷水,我的心盈滿了委屈。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見了爸爸回了一下頭,眼神里透露的滿是鼓勵,彷彿在說:“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你就是好樣的!”是的,我要證明給你看,沒有你的幫助,我照樣能站起來。 

  我挪動右手,靠着圍牆,慢慢地,艱難地攀着圍牆站起,雙腳仍然在不停地抖動,舉步維艱。但是,我站起來了!靠着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了! 

  爸爸的嘴角在那一刻上揚了,爸爸的眼神在那一瞬間被歡欣所充斥。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他的良苦用心。 

  我明白了許多:他讓我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是為了不讓我變成依附在牆上的爬山虎,是為了將來人生路上的風雨所做的訓練。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有鍛煉自己,才能在暴風雨之後,依然將生命怒放。 

  如果說母愛伴你終生,那麼父愛便只是回眸瞬間;如果說母愛柔情似水,那麼父愛便深沉偉大;如果說母愛易於言表,那麼父愛便深藏不露。在我眼裡,父愛在被誤解之後,得到了新的升華。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誤解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誤解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