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恨,我恨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我恨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恨,我恨它 

  1937年8月28日,日軍來轟炸上海火車南站。 

  有一天,一位婦女背着她2歲的兒子,準備上火車。有一位偵察兵對大家大喊:“快逃!不要上火車了!日本飛機來轟炸這裡了!”大家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到處亂跑,當時那個婦女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保護好兒子!然後婦女拉著兒子躲到台階下,緊緊的抱住兒子,不漏一點兒空隙。飛機在空中盤旋過後,停在半空中央,“轟隆”的一聲,一瞬間,火車站就已變成了一片廢墟。房屋倒塌了,橋樑已破爛不堪,車站“跌倒”了,老百姓們躺在廢墟下,永遠閉上了眼睛。 

  小男孩的媽媽也是如此,就躺在他的身旁,這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根本就不懂戰爭是什麼,更不知道媽媽是怎麼了。他的衣服破爛了,也非常的冷,很餓,他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勁的搖媽媽,叫媽媽,但媽媽並沒有回答他,他似乎意識到媽媽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他立即號啕大哭,似乎在喊:“媽媽!媽媽!你在哪!不要丟下我啊!” 

  過了幾小時,小男孩的哭聲越來越大,可沒有人來幫助他,只有戰爭的硝煙,血腥的氣味不斷飄來。

您正在瀏覽: 恨,我恨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我恨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