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雛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小小的,小小的雛鷹,媽媽,請您用您那寬大的翅膀保護我。

  當我躲在一處不出來練習飛翔時,請您不要怪罪我,因為我還是您那小小的,小小的雛鷹。

  當我想練習的時候,請您用您那耐心地,耐心地手把手教我,用您那深情的,深情的眼神鼓勵我,因為我還是您那小小的,小小的雛鷹。

  當我因調皮而惹您生氣時,請您記住:不管怎樣,你都是我偉大的,偉大的母親,我依舊是你那小小的,小小的雛鷹。

  當你飛翔在藍天時,我會悄悄地看着您,為您喝彩。

  當你在空中尋找食物時,我會悄悄地看着您,為您加油。

  我漸漸長大了,可您呢?卻老了,老的再也飛不起來了,不要擔心,還有我呢,我會照顧您。

  當我在天空中飛翔時,你是不是在昂着頭很驕傲地看着我呢?我猜一定是的。媽媽,您放心,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初一:張暢

您正在瀏覽: 雛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