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雛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雛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着風聲,隨着雨露,飄灑在荷葉上。抬頭仰望,望着展翅的雛鷹,心中掠過一絲迷茫。曾幾何時,我不停的問自己是否已經能向著太陽與月亮進發,還是明天與今天同上。

  我曾聽過這樣一句話:雛鷹昂頭向天鳴/羽翼漸豐揮幼翅/迎風雨,沖雲霄/電閃雷鳴無畏懼/不畏失敗勇翱翔。

  是的,也許我就是那隻雛鷹,不畏懼任何困難,勇往直前吧!不過也許,我只是那膽小的小鷹,生活在藍天下,卻無人為我插上這翱翔的翅膀。

  我們是雛鷹,是未來的夢想,是未來的希望。現已初中,如若現在不飛那還要等上多少年歲?難道要等到我們變成殘花敗柳嗎?還是等到我們已流落死的懸崖嗎?我們終會長大,都會流失光年。青春的腳步已經不能再停戈了!我們終會長大,讓我們現在開始學習吧!學習如何展翅翱翔!!!

  為什麼現在的我們要學會翱翔?因為我們正當直年,朝氣蓬勃。

  為什麼現在的我們要寫下未來的夢想?因為我們有那雙翱翔的翅膀。

  可是偏偏有一些人,卻在虛度光陰,明知道: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卻依舊玩弄這學習時光。我也明知道:五十步笑百步。卻依舊譏笑他人。我也明知道有些事是我無法辦到的,卻總是一味地去要求自己去辦到。現在的我們已經是初中生了,不是剛出生的嬰兒,不是所有的困難都一味地去讓父母來為你抵擋,為你承擔。現在的我們已經是初中生了,不應該再像從前那般逍遙自在,不應該再像從前那般愚弄生命。

  我們是翱翔的雛鷹,不畏懼任何困難。

  我們是飛翔的雛鷹,飛舞着勇氣與信心。

  是的,我相信我就是雛鷹,是翱翔的雛鷹,是堅強的象徵。

  是的,我相信我就是雛鷹,是飛舞的雛鷹,是信心的象徵。

  現在正是我們朝氣蓬勃之時,是我們展現夢想之時。未來的路,還遠。披着荊,帶着刺,就如一朵紅的讓人滴血的玫瑰,帶着刺,你必須要經歷種種磨難后,才有仙露。

  同窗們,讓我們展翅翱翔吧!讓我們飛舞吧!因為我們正值清秋。因為我們有雙純白是翅膀!

  哦!讓我們翱翔吧!

  初一:血幽

您正在瀏覽: 雛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雛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