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讓心散散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讓心散散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陽光明媚得讓人衝動,蟬鳴的節奏就像貝多芬與巴赫的神靈交響樂,我陶醉在這種極為單調有極富有節奏感的旋律里,彷彿周圍的空氣都振奮、快活了起來,流淌在我體內的鮮血似乎變得更暢達,更輕快了。這個世界的一切沉浮都置於我之外。 

  我聽見心,它在微喘了…… 

  霎那間,一切蟲鳴鳥叫戛然而止,空氣也停止了運動,世間一片沉寂。隨即,萬物又開始躁動了。現實把我從你美妙的懷抱里拖了出來。凌亂的髮髻,蒼白的臉頰外加流血的心正面對眼前茫茫一片書海,一本本厚厚的教參數壘得如山一般高,把我無情地從天間推至深淵,在我墜落的那一刻,也許我的心還在不安地跳動,可我已經感受不到。 

  我所能感知得到的是書山上一個個,一排排,一坨坨字在瞬間轉變為一堆堆密密麻麻的螞蟻,把我那早已麻痹的心一層又一層的包裹住,嚴嚴實實,密不透風,任憑它在我體內受盡折磨,我卻只能呆立在原地,目睹這場血腥的戰爭。 

  此時此刻,我多麼渴望能有一道光,一陣風,一場雨把我從底淵拉起,帶我脫離這個世界,哪怕只能讓我安靜一下,我也奢望。 

  我累了,停止了掙扎的雙手。慢慢地閉上眼…… 

  腦海里只有一片茫茫無邊際的大海,我疲憊地張開了雙臂,彷彿擁有了這世上的一切。海風徐徐地從我散落的髮絲間穿過,它讓我的心胸變得開闊,讓我的性情變得更加張揚,那種博大,那種廣袤,是無與倫比的,讓我深深嵌入了這個境界,陶醉得無地自拔。 

  時間彷彿靜止了,只有我知道這個秘密。 

  驚訝的人們請不要邁步,就讓這無法入畫的風景永遠安踞在我的記憶里。因為我的心需要它,需要它的歌,需要它的故事…… 

  請安靜下來,心還在散步……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讓心散散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讓心散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