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出去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出去飛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耳朵里塞着小喇叭,躲在被窩裡看漫畫,雖然我還處在象牙塔,我多想一夜之間長大……”

  -----題記

  明媚的陽光穿過潔白的雲層,透過斑駁的枝葉間柔柔的瀉在我的書桌前,鳥兒立在枝頭嚶嚶鳴叫。停下手中的筆,抬頭仰望天空,,心中湧起一股強烈的渴望----我要出去!去爬山,去郊遊,去擁抱大自然!去釋放自己塵封已久的心! 

  可是,看到旁邊成堆的作業,我皺起眉頭。作業還沒完成。爸爸會讓我出去玩嗎?突然,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疑惑的轉過身,看到靈正笑着望着我,我着實被嚇了一跳。剛想開口埋怨,她就一臉興奮的對我說:“嘿!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實在可惜。去爬山怎麼樣?”靈眨着眼睛,一臉期待的樣子。“哇!太棒了!”我激動的抓着靈的肩膀搖晃。突然,一道殘酷的聲音闖了進來,打破了我們剛才的歡愉氣氛。“不行,太危險了!在家獃著!”爸爸聲色俱厲的說。頓時,臉上的欣喜像精美的花瓶被猛烈的打碎,一片一片墜落在地。“爸,我已經長大了,我可以照顧自己。”“你太小了,等你長大后再說。現在以學習為重,別老想玩了!”任我怎麼保證都動搖不了爸爸的決定。 

  我多想快點長大,像飛鳥一樣自由地飛翔。因為只有飛翔,才能領悟“天高任鳥飛,海闊任魚躍”的境界。因為只有飛翔,才能領會“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豁達。因為只有飛翔,才能領略“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奧妙。

 “親愛的爸爸媽媽,雖然我很聽話,不帶白我沒有想法……”爸爸,我多想讓您也聽一聽這首歌,去感受我內心的想法。要知道,外面也有外面的智慧,也有不一樣的精彩。讓我積累經驗,豐富閱歷,開闊視野。

  

  有時,我也想出去飛翔。去看看天有多寬,地有多廣!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出去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出去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