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要一份真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一份真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認為,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上,人們,戴着面具行走。或許只是錯覺,但我似乎總是覺得周圍的人們、同學在欺騙我,不管是善意的欺騙還是惡意,我卻忍受不了。他們似乎有很多事情瞞着我,但是我卻是唯一一個被隱瞞的人,永遠不可能知道事情的真相。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不太看重靈活地穿梭於這個世界間了。我開始強烈的渴望着,獲得一份真心。但是我知道,不管自己做了什麼,永遠不會改變我在他們心中的位置,他們也從來不會告訴我想知道的。

  我曾經認為最好的朋友,她,這個寒假,她去了一趟外地,當我意外的碰到回來后的她后,我發現,她似乎變得成熟了。這不是錯覺,我可以敏銳的感覺到她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天真了。或許從一開始我就看錯了她。她是個蠻有心計的人,會在合適的地方、合適的時間投機取巧、討好他人。她寧願相信這個世界黑暗的力量,也不會再純真的像原來一樣對待了。

  但是我狠不下心,我不會,也不敢、不想和她絕交。因為我知道,在離開了她以後,可能我再也不會有其他真心的朋友了。但是我還是有信任的人的,我可以對他敞開心扉。他、她,我知道很多人,他們的本性並不壞,只是受過了傷,不再願意相信他人了。

  但是,我迫切的需要一份真心。我希望這些心,能夠為我開放。不管之間發生過什麼事,都能夠真心的對待。心裡有什麼事情,可以像他們傾訴。這是一個人幸福的感覺,一個有朋友的感覺。

  新疆富蘊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肖倩文

您正在瀏覽: 想要一份真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一份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