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明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集體里的成員,都各有所長,正是這些,帶給了我們歡樂,榮譽。 

  笑星——劉孟堯。他開朗,活潑,樂觀。他會經常講一些有趣的故事,做一些有趣的動作,適當的開些玩笑。有時,也會搞惡作劇。有一次,我正走着,他跑過來,抓起我身後的帽子,大喊一聲“球進了!”這下,我氣不打一處來,想教訓教訓他,沒想到,他竟然學起了嬰兒啼哭,這下把我弄得也挺尷尬!他有時還唱歌,不過,唱的陰陽怪氣的,弄得全班同學都捂起耳朵,說“別唱啦!難聽死啦!”哪知他唱的更起勁了,讓我們哭笑不得。聽,他又開始唱了:“手裡捧着窩窩頭……” 

  歌星——孫世軒。別看他是一個男孩子,可聲音非常動聽。他唱的歌好聽極了,尤其是菊花台,聲音非常優美。他是我們班的男高音,我們都喜歡聽他唱歌。每次我們開聯歡會,都要請他唱歌。但他往往很害羞,這也的確不是男孩子的作風。因此,請他唱歌,我們往往要大費周折。 

  大詩人——劉瑞。他會背得古詩可多了。那次,我們做練習冊,有一道題是古詩詞填空,有幾首詩我們沒有背過,不會,可他馬上就脫口而出了。我問他,為什麼他會被那麼多的古詩,是不是從小就開始背了?他說是的,只有小時候就開始,現在才會這麼多嘛。是啊,知識是靠積累的,沒有平時的積累,就不會有今天的收穫。 

  …… 

  我們班的“明星”有很多很多,這些“明星”給我們平淡的班級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愛我的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