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明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美女,讓開一點,要的不咯。”他一點也不客氣的說。“帥哥,我有名有姓,你口中的美女是哪位咯。”對方還話說。“是個人都知道是你噻,寶裡寶氣。”他說,“要上課了快讓開!”邊說邊橫衝直撞過去。 

  這時,那個“美女”也無話可說了。 

  他的身材很矮,微微發胖,有一副天真又幼稚的臉龐,他那聰明的腦門上豎立着短短的頭髮,並很稀疏。下面則是淡稀得眉毛,眉毛下面就是一雙充滿童真的眼睛。 

  他的笑容讓人感到他的可愛。因為他笑時候就有一對酒窩隨着他的笑蹦了出來。 

  最有特點的還屬他那張臉了。 

  他的臉紅嘟嘟的,像一個紅色蘋果,但是他的臉卻又出奇的軟,像白雲?像棉花?像剛出生的嫩草。就是因為他有一張這樣的臉,讓他受盡別人的“折磨”。因為同學們很喜歡和他玩在一起,沒事就去捏他的臉。所以,他的臉可能是越捏越軟吧? 

  他很可愛,但很頑皮,他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課間打鬧可少不了他。你看,他又和別人追趕起來,原因是因為他打別人,他可是一個機靈鬼,打了別人就撒腿就跑,還不時扭頭往後看,生怕別人追上了他。不料,沒了路,眼看敵人追上了他,他靈機一動,雙手撐在桌子上,一跳就從這邊翻到那邊,逃脫了別人的手掌心。 

  他可是個“美食家”因為他專門向別人索取食物自己卻不買。他搶食物的手段可非同一般—搶。你看,他又搶別人的食物了,搶了后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這就是我們班的“明星”稚氣未脫得夏淇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