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水滸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水滸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梁山泊108好漢,我想那一定是家喻戶曉,同樣,在我們班也有“水滸英雄”,我可不是吹牛吆! 

  說道“水滸英雄”我第一個想到“及時雨”——宋江,在我們班也有一個“及時雨”,那就是周正濤,他在日常生活中“及時雨”的特點可是眾所周知。一次放學,有一位同學肚子痛的不能走路,好多同學為了及時回家紛紛從他身邊走開,當周正濤看見后,他義無反顧的把這位同學攙扶起來,因為他始終堅持着一句話:是同學就應該互相幫助。最終,他把這位同學送回了家。正是周正濤這種為他人着想的精神,才值得我們敬佩,才不愧於“及時雨”這個稱號。 

  我們班不止有“及時雨”,而且還有一個“智多星”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陳伯蔚,他在課外看了許多書,所以他知識淵博,每當同學們在學習上遇到“疑難雜症”時,都會請教這位“智多星”,而“智多星”回答時也總是滔滔不絕,使他的超級粉絲聽眾們佩服的五體投地,鑒於陳伯蔚同學優良的表現,我們班一致贈送給他一句詩“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伯蔚知識多”。這就是“智多星”—— 陳伯蔚,N個吳用的翻版。 

  要說“水滸英雄”中跑的最快的便是“神行太保”——戴宗,我們班也有一個“神行太保”,那就是體育上一顆璀璨明珠——侯超,在學校運動會上總能看到他健步如飛,一騎絕塵,把其他選手遠遠地甩到後面,我想戴宗本人看了后也會覺得望塵莫及,自嘆不如。正是侯超優異的體育成績,給班裡帶來了許多榮譽。啊!他真不愧為“神行太保”也。 

  這就是我們班“水滸英雄”,有着不同個性的“水滸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水滸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水滸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