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金三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金三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金三角,大家會想到什麼?這個瀕臨三個國家的邊陲小城,我的家鄉——琿春,或許很少會有人知道,但是,她卻有着其他地方所沒有的獨道之處,“金三角”這個光榮的稱號就是別人所無法代替的,可是,在我們的班級里,卻出現了與琿春同名的活寶。

  他們沒有什麼特殊的才能,也不是什麼學習上的尖子,可他們卻成為了班級的重要人物,原因就是他們的那張嘴,那張能說的嘴,那張“出口成章”的嘴,那張不分時間,不分場合,只在乎自己的嘴,有了這張嘴,他們無論是上課,還是下課,都不歇息。還好我們班級的班主任是個比較嚴厲的老師,管理他們三個還是可以的,所以他們三個只有在英語課上才是清閑的,但是,只要一有機會,他們就見縫插針,即使時間相當的短,他們也可以說上一兩句。

  記得那時,老師剛剛把這三個活寶安排在一起之後,上的第一節課,這三個人就熱鬧起來了,使附近的人都受到了影響,我也是受害者之一,老師的話,十句聽到兩三句都是幸運的了,而且還總是打擾老師講課,一節課四十五分鐘,有四分之一的時間消耗在他們身上。時間一長,對於他們說話這一現象,我們也就見怪不怪了。

  前幾天,他們三個人因為說話極為嚴重,老師讓他們放學留下來,雖然我不知道老師對他們說了什麼,但十有八九是批評和教育,從那以後,他們的確是乖了很多,上課說話也減少了,但是,好景不長,只過了一天的安穩日子,菜市場就開始了。

  說起來也奇怪,他們三個似乎是有什麼東西吸引着,說話總是在一起,一個連着一個說,我真是佩服他們了。就連語文老師也有三分服了,並且親自為他們題了名——9班的“金三角”,他們還真是對得起老師,對得起這個“榮譽稱號”:比以前說的更加來勁了……

  這就是我們班級的金三角,我們班裡的大活寶,你佩服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金三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金三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