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命運的轉輪不停運轉,讓我永遠注視着你。我為何如此三生有幸,遠遠地回首過去的自己,無限傷感,深入思考的只有秘密。命中的親人就在這裡,讓我永遠守候你。 

  近期,我瀏覽了《名偵探柯南》,這是一部關於推理的片子。 

  內容如下:高中生名偵探工藤新一,在和青梅竹馬的小蘭在遊樂場遊玩時,因見兩個黑衣男子進行不明交易,不提防被另一個同夥從後面打暈。被強灌了一種名叫APTX4869毒藥,從而身體縮小。為了想藉助小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來找到那伙黑衣人,便隱了身份化名為柯南住在小蘭家。沒想到毛利小五郎竟是一個“糊塗 ”偵探!工藤新一見此不忍心,便幫毛利小五郎破了許多案子! 

  讀了《名偵探柯南 》后,我被工藤新一堅強的精神所感動!工藤新一雖然身體縮小了,但是他很堅強,沒有退縮。 

  是什麼精神支持着工藤新一奮發努力?是對推理的火焰永不息滅的精神在支持着他! 

  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遇到挫折的時候,我沒有放棄;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仍然努力;等到成功的時候,我沒有沾沾自喜。 

  讀了《名偵探柯南 》后,我總抱着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的真相,也就像柯南所說的那句話一樣:“我相信真相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偵探柯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