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南夜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夜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了宋代。

  在江南的水鄉,河邊,太陽正搖搖欲墜。射出的光芒像垂危老人的手,懸在半空中,河面的水總是不停地閃動,波光粼粼,好像滿河裡都是魚!

  水源源不斷,這頭的流到那頭,這頭的又來了。這水一眼望不到頭,它究竟要流向那兒去呢?我不知道。

  月爬上了星空,主宰着一切,月光雖沒有陽光那樣亮,卻也照亮了世界萬物,望着月亮,望着不存在的月桂,不存在的玉兔,不存在的穡芯踉鋁潦且桓鑫薇讓籃玫氖攣錚囊磺校乃校際悄茄孛潰茄鼐病

  聽不見水聲,聽不見蟬聲,只聽見風聲,輕輕地,悄悄的,想把一切都帶走,卻又被我留住。吹得人那竹笛上的流蘇,不斷地飄來盪去,跳着輕巧的舞,好像一個身穿紅衣的小女孩,踮着腳尖,雙臂舞來舞去,如一隻小天鵝在天空中飛翔。

  我吹起了這隻竹笛,笛聲美不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水流淌着笛聲,月照映着笛聲,風吹送着笛聲,笛聲像流水,源源無盡頭;笛聲像月光,美好而恬靜;笛聲像輕風,舞動飄蕩而去。

  歷史有這個鏡頭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歷史會流淌着這首夜曲。

您正在瀏覽: 江南夜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