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鳳凰夜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夜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由地停下腳步。

  從未見過這樣壯麗的景色,深藍色的江濤在靜謐的夜空下倒映出一排古色古香的房屋剪影,橙黃色的燈光映在牆壁上,像一條閃閃發光的流水,與江水一起,流向夜幕深處。

  此時正值初夏,我漫步在沱江邊的小路上,感受着鳳凰古城燈光的沐浴,望着前面燈火輝煌的街角,高大的宮殿式建築閃爍着華麗的光,讓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冠冕堂皇,覺得整個身心都與這燈火闌珊處的美麗,深深地沉醉在這鳳凰一般高貴的夜晚,連群星也投下了它們的光,在潑墨般的水中閃爍,整個城市也像是一幅氣勢磅礴的畫作。不知是哪位畫師用夏夜的筆,揮灑勾勒出沱江兩岸繁花一樣的夜景,每一幢房屋,每一點光亮,都像鳳凰金燦燦的羽毛,連綴成這個神聖的火鳥,讓它的美羽化在月亮的清輝里,張開閃爍着金色的翼,給每個人都留下美的遐想。

  橙黃色的月,橙黃色的燈,映着淡淡的漣漪,這座小城擁有“鳳凰”這一詩意的名字,因此每個角落都妙不可言,似乎有鳳凰飛舞在每個行人的頭頂,輕輕地唱着飄搖的夜曲,迷人的音符像美麗的江水,流進你的心靈。

  抬頭遠望,視野中,在這百合飄香的夏夜,江面上橫出條條絢麗的彩虹,像一座座美麗的橋,不,這是真正的半月橋,在江面倒影的映襯下,像鳳凰美麗睿智的眼睛,平靜地凝視着所有的一切。

  此時此刻,我突然產生出一種奇妙的感覺,似乎整個世界都在輕輕悄悄的歌唱,用夜曲去歌頌鳳凰,歌頌美麗。

  初一:張入文

您正在瀏覽: 鳳凰夜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