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初夜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初夜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昨天的中午起床到現在幾乎十二個小時我幾乎電視劇里,看似滿滿的生活卻比一切都更空虛。自己彷彿在為電視里的人物而活,看着他們感情的開始到感情遇到挫折,最後大團圓結局告別一切,於是也暫停了我的心境。很理智的告訴自己那些只是演戲而已,可自己卻忍不住感動流淚。看完了別人的人生,回過頭來想想自己,我的人生竟是如此的漫長,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走起,同時又害怕一個不小心自己的生命在瞬間結束了,因為生命的脆弱是沒有誰能估計的到的。

  總想着自己以後會有美好的日子,所以一直在期待着幾乎無法實現的未來,卻從未想過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的未來那才是最美好的。

  夢只會讓你長眠的睡下去,但怕睡的太久醒來后的世界不再屬於你了,可是又怕醒的太早,睜開眼后發現天空仍是黑暗的。

  電話號碼常被某些無聊的人知道后,進行反覆無常的騷擾,聽到他們在他們的世界里無遮掩的說著大話卻不會想到自己在夸夸其談時會讓我覺得噁心。沒有半點了解卻還要執意告白,而我卻無半點感動,只讓我覺得他空虛的生活逐漸的頹廢着。想到其中的一個,我們不曾見過,他卻說著愛一個人絕對真心的語話,他在愛誰?那個不曾有愛的可憐傢伙,真是可笑。

  感覺自己的生活就像是一張白紙,而我還在尋找一支有感情的筆,想用它來寫滿我的人生,可我該尋找到何時。況且現在的自己漸漸頹廢的無半點行動。好像只會期待,像等待戈多一樣。

  突然,好想結婚。找一個第一眼看見就覺得可靠的人結婚,然後在和他好好談一場戀愛,等到戀愛告終,婚姻也就到此結束,彼此陌路,彼此再去尋找各自愛的人,再去積累戀愛經驗,只到自己豐富了,就不再愛別人,只讓愛我的人讓我感受被愛的幸福。

  窗外的雨悄悄的下着,聽見雨敲打在玻璃上,我知道他們也感覺到了我的孤單。可是只有幾分鐘,雨停了。而我只能疲憊的閉上眼睛等着夢陪伴我長眠。

您正在瀏覽: 夢的初夜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初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