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笑迎奧運祝福北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笑迎奧運祝福北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笑迎奧運 祝福北京 

  2001年7月13日的那一晚,北京申奧成功了。當國奧組委會宣讀的那一刻,我們沸騰、我們歡呼雀躍、我們喜極而泣。那激動人心的一幕不時地在中國人的腦海中重演了一次又一次,那一刻,天壇公園燈火輝煌,申奧成功的喜悅照亮了人們的心扉,那一刻,紅艷艷的五星紅旗再次飄揚,我們驕傲,我們自豪。 

  人們正在為綠色奧運盡心儘力,正在用實際行動呼喚着那一天的到來。看看我們的身邊,綠色奧運的標語掛滿了大街小巷,此刻青藏高原的天空更加蔚藍,三江源頭的流水更加清澈,市民們更加註重城市的環境衛生,也更加註重規範的禮儀,熱情友善、和諧的良好風尚正在形成。中小學生們踴躍爭當著環保小衛士,校園內外隨處能看到學生們撿拾塑料袋的身影。你曾看過這樣一個口號嗎?“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藍天下,順手撿起的是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有意擦去的一塊污漬,凈化的是自己的靈魂。厲行節約之風吹遍了千家萬戶,此時,勤儉節約繼續成為了中華民族最美的品德。 

  有人正在參與“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禮儀知識答題活動,有人正在撰寫“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徵文稿件,還有人忘我地投入在迎奧運書畫作品的創作當中,雖然他不是什麼著名的畫家,但是他畫的非常地仔細,一幅圖畫上生動地展示了奧運五環、奧運標誌、和平鴿、中國龍、中國印、中國結等奧運元素。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即將來臨,就讓我們用微笑共同迎接它的到來吧,迎春花已經盛開,火紅火紅的枝頭像燃燒的火焰,像我們急切的企盼;就讓我們用歡樂的歌聲去迎接它的到來吧,春風已經展開翅膀,翠綠翠綠的樹梢,像是在傳遞着激動人心的消息;就讓我們打開懷抱在春風中奔跑,去迎接美好的8月吧;就讓我們共同努力,實現薩馬蘭奇深情的寄望:“北京奧運歷史最佳,北京將舉辦史上最成功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笑迎奧運祝福北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笑迎奧運祝福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