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糖糖之拯救冰雪之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糖糖之拯救冰雪之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糖糖之拯救冰雪之國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糖糖作文 冰之國公主作文 天府之國作文

  第一集

  我和我的朋友們

  “叮叮!”門鈴在嚎叫。我連忙去開門。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是朋友們來了。介紹一下吧,他們是:栗建宇,邵梓洋,陳思如,王瀚悅,靳雯。而我,就是李晗瑞。我請他們到了我屋坐下。

  嚇了我一跳,他們都穿着羽絨服,這可是夏天啊!我說:“你們不熱嗎?大夏天穿羽絨服啊?真可笑啊!”“難道你沒試着冷嗎?”陳思如大叫着,把我拉到窗邊,我又嚇了一跳:外邊大雪紛飛,地面上已經蓋了一層厚厚的白雪。我叫上他們,下了樓。

  正當我們玩雪玩得歡時,在飛雪中走出一個面帶笑容的胖雪人,向我們走來。

  他在我們面前停下,說:“你們好啊,我能不能去你家坐一會呢?”我們機械式地點點頭,目光獃滯,顯然,我們都被他嚇住了。

  我把他帶到我屋,請他坐下。他說:“你們好,我是雪人精靈,名叫雪瀅。我是冰雪之國派來的使者,拜託你們一件事情:現在冰雪之國受到了邪惡王國的襲擊,拜託你們去拯救冰雪之國,會讓你們成為魔法師,你們願意嗎?”“一百萬個願意!”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請繼續關注下一集

  成為魔法師

  臨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晗瑞

您正在瀏覽: 魔法糖糖之拯救冰雪之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糖糖之拯救冰雪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