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若問喜歡看外國名著的人,哪本書中哪位主人公最美,年輕的女孩會說《飄》中馬格麗筆下的郝思嘉最美,她擁有金髮、碧眼、雪白的肌膚、纖細的身材……幾乎所有美女的優點都集於她一身,再加上豪華的禮服,郝思嘉是美女的代表。

  但母親說郝思嘉並不美,高傲、任性、虛榮、迷戀金錢,使她的天生麗質黯然失色。母親說簡·愛最美,夏洛蒂·勃朗特雖沒賦予她美麗的外表,卻給了她堅強、勇敢、善良等天下所有高尚的情操。簡·愛是美麗的,她雖有不幸的家境,但她憑着自己堅忍不拔的意志,在孤兒院里自學成才,更養成了樂於助人的好品質。她似乎是一株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清純、高潔,所以羅切斯特為了她甘願放棄年輕貌美的富家女。

  有人說奧斯汀筆下的伊麗莎白最美,她的美來自自信、勇敢、執著,她敢於挑戰傲慢與偏見,決不向世俗低頭,為追求幸福和自由而生活。故事結尾她和達西終成眷屬。更令人佩服的是她的勇氣,為以後更多的女性爭取了幸福。

  我最喜歡左拉筆下的寶琳,在《生的快樂》中,她似乎是一位聖女,她面對困難挫折,總表現得那麼堅毅。她樂於助人,以給別人快樂為自己的最大快樂。她的胸襟像海洋一樣寬廣,當她的女友搶走自己的未婚夫時,她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但她依然成為他們共同的朋友。她為上帝賜予她的生命快樂,所以她總能笑對人生,急流勇進,這種美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

  當然,安娜的美麗也能讓人心動。黑色的天鵝絨,襯托出安娜的無比高貴,她為追求幸福離開了卡·列寧,來到佛倫斯基身邊,勇氣可嘉。但在那個時代,列夫·托爾斯泰必然要給她一個悲劇的結尾。

  還是最讓人憐憫的農家女苔絲……

  至於誰最美,沒有誰能說得清楚,因為我們每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不同,對美的概念和理解不同,隨之答案永遠不是一致的,這就是藝術,這就是人生,這就是世界。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