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1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17)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依兒驚呆了,還沒有等到她說話,佳露就搶過鑰匙. 

  "難道..難道..?我根本沒有走出佳露的夢境..可是,這根本,根本就不可能啊!"依兒小聲嘀咕着. 

  忽然,四周又一片空白."原來,我真的沒有走出佳露的夢中,我該怎麼辦呢?"依兒傷心得癱坐在地上,大聲的哭着. 

  <同時,佳露正坐在教室里上課.> 

  "依兒怎麼這幾天都沒有來上課啊?有誰的家離依兒的家近一點?"老師問道,沒有任何一個人說話. 

  "我已經給依兒的家打了許多通電話了,根本就沒有人來接啊!況且她家裡好像沒有其他的人."老師顯得很着急. 

  "老師!或許我知道."筱夢對老師說. 

  "真的嗎?那你快說啊!" 

  "依兒失蹤的前一天,她去了佳露的家裡.." 

  "佳露的家裡? 佳露,你知道依兒去哪了嗎?"老師抱着一點希望. 

  "那天依兒她是來過我的家,可是我們玩着玩着不知道怎麼了,我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依兒就不見了."佳露一臉的委屈. 

  下課後,摯遠把佳露攔住,逼着她說出依兒的下落,看起來他的情緒很激動. 

  "我...我真的不知道依兒在哪裡啊!再說,我騙你對我又沒有什麼好處,我幹嘛要騙你啊!" 

  "那好,我就相信你一次." 

  (還記得我以前提到的那個撩純嗎?下集她就要正式出場了,她將會成為這部小說的又一個主人公.)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1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