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7)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筱夢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同學們來了都連連誇她的表姐長得很漂亮.筱夢也就趁熱打鐵,說表姐對她一切的好什麼的. 

  還差5分鐘遲到時,依兒才匆匆趕來.筱夢衝著依兒大聲喊到"還是語文科代表呢~來這麼晚!!" 

  依兒偷偷的把最後一根彩色的羽毛從懷裡掏出來,對着筱夢.就讓她倒霉一個月.說完.羽毛變成一道彩色的光,消失在空中. 

  第一節語文課,老師抱着一掇卷子進來了. 

  "今天我們進行第一單元的考試.希望大家考出好的成績!"接着就把卷子發了下來. 

  依兒很詭異的對着筱夢笑了幾下.筱夢也得意的看看依兒,看起來倒是胸有成竹.考試很快結束了.筱夢以最快的速度交了卷.還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這次考得是多麼的好.還說自己在語文方面簡直就是一個天才! 

  那天下午,筱夢回家時發現自己的鑰匙丟了,又一路返回來找,結果把生物書放在了學校,沒有辦法,她只好等爸媽下班回來.天黑得很早,到4點時,就像到了傍晚.. 

  夜深了,路燈很暗.一個樹木多的幽深深的小區里,彷彿就只有她一個人站在門外. 

  "啊"她看到了什麼?她尖叫起來!一個隱隱約約的身影在對面的草叢裡晃來晃去.忽然,一個人的手電筒從小區門口照了進來. 

  "是媽媽!!"筱夢的精神一下子亢奮了.她媽媽的手電筒照到了那處草叢."原來只是一個塑料帶啊"筱夢小聲的說著,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你怎麼在這兒啊?"她的媽媽奇怪的問.當筱夢說清一切過程后.卻被她的媽媽狠狠的罵了一頓.筱夢做作業時發現生物書失蹤了,又是一陣暮然.她呆了一會.暗暗的想"完了,完了,這次真的完了!"筱夢到凌晨2點時,除了生物沒做完,其它都做了.筱夢一下子倒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筱夢會更倒霉,你現在是站在筱夢這邊還是依兒這邊呢?評論一下吧~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