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讀到三毛的“每個母親都是孩子的守望天使”時,總是不堪理解,但我相信這個世界石油天使的:他會在我最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把我藏於她的背後:她會在我孤獨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更重要的是,天使一整天都掛着慈愛的笑。到現在,我終於明白天使就守望在我身旁。 

  我的天使很堅強。她常說:“動不動就哭是沒骨氣。”天使那天發高燒,頭疼的要命,她咬咬牙,硬是不進醫藥室;天使的手被小刀劃破了,鮮血直流,她那繃帶一纏,照樣淘米洗衣;天使把腳崴了,硬是撐到做完晚飯才一瘸一拐地去找藥草。在我的心裡,天使是鐵打的,不是水做的。 

  我的天使會一直對我微笑,她微笑時可真美啊!他的微笑樸實而深厚,溫暖而燦爛,就連陽光也無法比擬!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天使也會有眼淚。而且,天使的每一滴淚,我都記得清楚。 

  時光退回到8年前的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玩累了,我站在家對面,中間是一條馬路。我的天使手拿着毛巾朝我微笑,並招手說:“快過來,把汗擦了。” 

  聽到她的話,我迅速朝她跑去。但沒注意到,在馬路的一端,有一輛摩托車疾馳而來。 

  我的天使看到了車子,我也看到了天使臉上的恐慌。她想叫住我,卻喊不出聲來;她想跑來就我,卻怎麼也動不了:我的天使嚇住了。 

  我迷惑的看着她,心裡納悶不已,因為那個年紀,我並不懂摩托車與我有什麼關係,所以,我並沒有停下來,一直朝天使奔去。等我注意到摩托車的時候,他已在我面前了。或許是年齡太小的緣故,我並沒有想到“死亡”,只是向前再跑了一步。就在這一剎那,車子從我的身後駛過。我的長發被車子帶起的風吹過,肆意飛揚。 

  剎車的聲音,刺的我耳朵生疼。再看看司機,他驚慌無比地朝後張望大喘粗氣,冷汗直流。 

  當我跑到天使旁邊時,天使已癱坐在地。她眼淚朦朧得看着眼前的我,獃獃地,不說話,周圍是死一般的沉寂。終於,天使回過神來。她一把將我摟入懷中。天使把我抱得緊緊的,她趴在我的肩上嚎啕大哭,我一直以為哭是小孩的專利,不像我的天使竟哭得如此傷心。 

  事後,天使摸着我的頭,笑着說:“我當時還以為你沒······了呢!” 

  後來,我知道了,天使最害怕最傷心的事就是上帝把他的孩子帶走。 

  “天使為什麼守護小孩呢?” 

  “因為上帝分小孩給天使們之前,先悄悄地把天使的心裝到孩子的身上去了,孩子還沒分到。天使們聽到孩子的心跳的聲音,都感動的哭了起來。” 

  原來,天使的每一滴淚都是用最濃厚的愛所化成的液體的水晶。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