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深沉的天空,風纏綿在九月的小巷,天使偎依在際涯。獨坐吊腳樓,驀然回首,風刮傷了誰的心,讓她在嗚咽里靜坐到花落茶涼。

  ——題記

  遠遠的星空蒼綴,天使她潔白白的素衣隨風飄蕩,長長的髮絲萬縷飄揚。我在哭泣后的第一場風裡,狂奔到樓邊河畔,我哭訴着積攢在心底的愁緒和哀嘆 。月光下射,遙遠的風玲在漁火中越來越遠,零零點點的星光全都隱去了。呵!它們都離我遠去了!寂夜裡我獨自彷徨......那潭積滿幽怨的苦水在我心裡積壓着。

  夜色醉人,突然間什麽涼涼的落入我的眉宇間......哦,是一滴水,抬頭正望見天使那憔悴的臉,不,是天使的眼淚。 

  天使......眼淚......是童話里那個不會哭的安琪?多麽富有深意的瞬間啊 !在那個夢裡飄過多少次的幻影幻覺呀! 

  寂寥里,與橋邊楓樹對坐,面對那緋紅的楓葉,是我的生命在舞蹈呀!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