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1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1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依兒在屋裡左右地徘徊,不知道怎麼才能獲取友情的力量."莫非真的要告訴佳露我是一個天使,然後又帶她到天堂去嗎?那麼佳露還把我當死黨嗎?她會告訴其他的人嗎?"依兒自言自語道. 

  大約徘徊了1個小時,依兒突然叫了起來"有了!",這時佳露正好到依兒的家來玩,聽到依兒的叫聲,問"有什麼了?" 

  "啊?哦....沒什麼呢!我只是想到了老師說那道難題怎麼做了." 

  "哦,那你也給我講講." 

  "好啊....." 

  這時依兒找了一個借口跑到卧室的鏡子旁邊,取出擁有無窮法力的光景球,悄悄的對着佳露,佳露頓時就睡著了.依兒走到佳露它旁邊,變成一道光,進入了佳露的夢中,依兒張開有力的翅膀,把佳露帶到了天堂,佳露驚訝的嘆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堂?你難道是天使?" 

  "沒錯!"依兒回答道. 

  她們打鬧着到了雨花池,雨花池此時已經長滿了荷花.美麗極了,雨花池上有一座拱橋,看起來似乎很古老了. 

  佳露注意到了拱橋上面的一個洞,裡面還閃閃發光. 

  "依兒?這是什麼?" 

  依兒走過去一看,這不就是開啟光之大門鑰匙嗎?一把拿住了鑰匙,佳露湊過來,準備把鑰匙搶過來看看.依兒也沒拿穩,只着急的說了一句"佳露,這可是.....話還沒有說完,只聽見”撲通”的一聲,鑰匙掉到雨花池裡去了.雨花池看似不大,其實比兩個大海還要大,要尋這麼一把鑰匙,真是難上難啊! 

  怎麼會這樣呢?鑰匙應該不可能掉到池裡去的,除非...除非....我和佳露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這也不可能啊?依兒心裡默默的想到,這時,佳露醒了,依兒被關在了佳露的夢裡面,但只要佳露不做夢,四周全都是白色的.依兒只好等到佳露下一次作夢了. 

  "原來是個夢啊!"佳露驚嘆道. 

  (佳露和依兒之間到底是不是有着真正的友情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1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