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依兒,希望大家和睦相處" 

  全班同學的眼光一同投向依兒,依兒也對着大家笑了笑,表示出友好的意思.大家都似乎在都議論着什麼.而且每個人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是啊,他們班上從來沒有過這麼漂亮的女生... 

  時間過得真快,第一節數學課很快就完了,連平時最討厭數學的摯遠感覺心裡也舒暢了許多,下課後,成績一直遙遙領先的佳露一溜煙地跑到依兒的座位上, 

  "能交個朋友嗎?" 

  "當然可以,你叫什麼名字啊?" 

  "哦,我叫佳露,對了,你是從哪個學校轉來的啊" 

  "我是.." 這時,上課鈴響了,佳露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生物老師來了.噓~"班長佳露提醒大家,誰都知道生物老師是一個脾氣不好的人,就像吃了炸藥一樣. 

  "聽說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新同學,是誰啊?站起來我認識認識!"隨之依兒站了來. 

  "喲!看來還是一個小美眉,不過外表漂亮可不行,最重要的是學習哦!知道嗎?"依兒稍微點了點頭,生物老師彷彿沒有看見,大聲吼了起來:"回答我!!" 

  "知..知..知道了"依兒尷尬的回答 

  "知道了就好,坐下吧" 

  坐依兒後面一排的摯遠在生物老師的背後狠狠地使了一個眼色,又同情的望着依兒.依兒也不經意的望了望後面,他們倆的眼神碰在了一起,但依兒又很快迴避了. 

  或許是由於生物老師的嗓門太大了吧,好像她每說一個字都要讓大家虛驚一場.所以依兒不小心把筆掉在了地上,她很想下位去撿,卻又怕生物老師發現. 

  "......這道題就是這樣,我們再來練習一個!把它做在本子上"

  "天哪!我的筆!!!~"依兒幾乎要崩潰了.拳頭不禁的握緊. 

  眼看老師就朝着依兒這邊來了,突然,一隻手伸到了依兒的桌子上來. 

  "給,你的筆." 

  "..恩..謝謝.." 

  "還謝呢!趕快做吧"幫依兒撿筆的是域毅,他也是班上的尖子生.平時的言語卻很少.依兒又對着域毅笑了一下,然後做自己的作業.這幾道題對依兒來說算得了什麼?依兒三下五除就給做完了.生物老師看到胸有成足的依兒,故意的走到依兒的身邊,檢查了依兒的作業后不住的點頭. 

  這一切摯遠都看在眼裡,心裡有一種想要立即爆發出來的嫉妒,心裡還默默的說"域毅,今天下午放學你完了!" 

  (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下次繼續!別忘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