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在這個王國里,居住着許多的人,包括這個王國的老國王。

  在一個寒冬的夜晚,北風呼呼的吹着,王宮裡亮着一片微弱的光芒。老國王躺在床上,深情地看了看王宮,永久地閉上了雙眼。第二天早晨,皇后把所有大臣召來,宣布立王子為新國王。很快,王子成為了新國王,皇后在那一天也死去了,就剩下王子了。

   但是,王子卻是個貪財的人,他一登皇位,便命令所有人去採礦,以便出售給其他國家,結果,錢是有了,但卻破壞了生態平衡。上帝知道了這一切后大怒,命令天使去殺了這一班人。天使不忍心,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於是,天使偷偷瞞着上帝,叫所有人趕快逃跑,王子不以為然,以為天使是要奪走自己的錢財,便把天使騙到王宮裡,偷偷將她殺害了!天使流下了眼淚,眼淚竟化為一片海洋,將這個王國淹沒了。

   最後,天使化為一片雲朵,停留在空中。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