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人們都是拜玉帝的,可是有一天,觀音菩薩從這經過,人們看了以後,立馬把玉皇大帝的廟拆了,把觀音菩薩的雕塑擺在上面,拜起了觀音菩薩!玉皇大帝看后,生氣及了,他決定要懲罰這些人! 

  有一天,玉皇大帝對人們說:“尊敬的人類,在哈里哈嗎大沙漠中間,有一棵千年古書樹,只要是吃了那棵樹上接的果子,吃一棵可以多活一百年,尊敬的人類,你們快去采吧!”人們都去采果子了,玉皇大帝笑哈哈的:“我就知道那些人類,可以為了多活一百年奮不顧身,可惜他們都不會想到,這根本就是一個騙局!哈哈哈,凡是去了哈里哈嗎大沙漠的人,沒有一個可以活着出來!可惡的人類,受死吧!”這話讓在門外的天使聽到了,他也沒想到玉皇大帝竟然是這種人!可他也沒辦法! 

  就這樣,天使在他天過了一年,而地上的那些人不斷的去哈里哈嗎大沙漠,就這樣一代傳一代,傳了三百六十五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 

  到現在,還有人相信千年老樹的傳說,天使在也看不下去了,就到下界,跟人們說:“人類啊,這是玉皇大帝騙你們的,根本沒有什麼千年古樹!”人們不相信,依舊前行,天使看不下去了,他不願有更多的人來這裡送死,他揮動着翅膀,把人們拉上來,就這樣給他們看,等全部拉完以後,天使已經累的不行了! 

  人們很感激天使,就拿自己的血給天使當水喝!天使見此,流下了一滴眼淚……頓時,沙漠沒有了,綠草如茵,樹木繁茂,人們高興及了,他們在看看天使,天使已經死了…… 

  人們哭了,天使是為他們而死的,人們也蓋起了天使亭,一個個天使故事的動人童話接后而起……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