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嘛不嘛,方便麵多沒營養,我不要吃嘛~~”在一輛正在行駛的火車裡,突然傳出了一個女孩的聲音。因為旅途的疲憊,很多人都睡著了,而女孩的這一吵,把大家都吵醒了。 

  “對不起,對不起,呵呵,大家繼續睡吧!”這時,坐在女孩身邊的一個很帥的男孩突然站起來說。說完后,他把聲音放低,對女孩說:“玉,不吃也要吃啊,難不成你想餓死么?”“當然不想啦!”那個叫玉的女孩一把奪過男孩手中的方便麵,調皮的朝男孩吐了吐舌頭,吃起了方便麵。 

  吃完后,玉說:“我想睡覺。”男孩挪了挪自己的肩膀,示意玉睡在這。玉把頭靠了上去,輕輕閉上了眼睛。男孩痴痴的望着玉的眼睫毛:真長啊!蝴蝶都可以停在上面了。玉似乎感覺到了什麼,佯裝生氣的說:“看什麼看呀,你也睡吧!”“哦哦……”男孩語無倫次的回答着玉,輕輕閉上了眼睛…… 

  就當這個車廂的人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時候,山洞忽然塌了下來……一陣煙霧過後,火車被埋在了山洞中。“玉,玉!你在哪啊!”男孩尋找着玉,很快便發現了她。男孩急忙抱起玉,聽見玉嘴裡發出細微的呻吟:“疼……腿疼……”男孩看了一下,只是扭傷而已,便緊緊抱住玉:“玉,沒事的,沒事的,有我在你身邊,沒事的!”玉說:“我覺得好餓啊……”男孩為難的站起身,這裡哪有什麼吃的啊!這時,他的餘光瞥到了玉還沒吃完的方便麵上,抖抖上面的灰,恩,下面的面還可以吃。然後回到玉身邊,一勺一勺餵給她吃。 

  玉的呼吸漸漸弱了下來:“我好睏,好想睡啊……”男孩大哭:“不能睡!睡著了,你就永遠醒不來了!”玉的聲音越來越小了,越來越小了,男孩摟住玉,說:“玉,暖和嗎?呵呵,這麼熱,你是睡不着的……”男孩漸漸睡著了,和玉一起,慢慢睡著了…… 

  一個月後,玉出院了,她因為男孩的愛而活了下來,可是男孩卻永遠的走了,永遠,永遠的走了……天空總是會在她想起這些事的時候,出現流星。她記起來了,男孩曾對她說過:流星是天使的眼淚,當天使在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流星就出現了。從此,玉每每看到流星時,就會輕輕的笑,然後對這朦朧的夜空喊到:“笨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