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爭告訴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告訴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戰爭告訴我 

戰爭是什麼? 

在你眼中的戰爭也許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那麼讓我來告訴你,戰爭代表着烏雲,布滿天空的烏雲,鋪天蓋地的陰影,人們的臉上是那永遠無法抹去的陰霾,是那用很的創傷,歷史的塵埃也許可以使一些人一些事漸漸褪去,唯有戰爭,是刻骨銘心的。時間永遠無法讓那些痛苦和劊子手的罪行泯滅退去。無法痊癒的烙印。戰爭是血腥的,是殘酷的,它使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在頃刻之間消逝得片瓦不留,無影無蹤。戰爭是可怕的,它摧毀了人們的家園。戰爭是可悲的,它掠奪了無數人的生命。戰爭是荒涼的,沒有誰是所謂的勝利者。面對戰爭,全世界都沉寂了,只留下了一潭渾濁而不清的淚水。 

 當一切美麗的風景,都成為過往雲煙,都冠以“曾經”。人類,你要反省自己! 

 再也看不見乾淨得清澈見底的眼睛了,因為它噙滿了淚水。再也看不見純真而美好的微笑了,因為它們早已經逝去,被無盡的悲傷代替。 

 冰冷的子彈穿過了那些寧靜的小巷,無情的火藥粉碎了那些美麗的街道。硝煙瀰漫。陰霾頃刻籠罩。幾天之後,再來到這個地方,街道支離破碎,狼狽不堪,小巷卻是恢復了以往的寧靜,帶着刺骨的憂傷。遠遠地聽見犬吠的聲音,撕心裂肺,宛如戰爭的號角,憤恨的悲鳴。——這便是戰爭給我們帶來的。這就是戰爭告訴我的。戰爭,我問你,你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你能讓我喜悅歡樂幸福嗎?你能減少我的悲傷憤怒與痛苦嗎? 

 我喜愛嬌美可愛的矢車菊。 

 孩子告訴我,它們已經被踐踏得一地枯萎。 

 我真愛鬱鬱蔥蔥的草地。 

 婦人告訴我,它們已經塵土飛揚。 

 我熱愛乾淨清澈的天空。 

 老人告訴我,它已經烏雲布滿,無法透過一絲一縷陽光。 

 我鍾愛鳥兒動人的歌唱。 

 你們都告訴我,一切應經不復存在,它們已經飛去和平的遠方。 

 和平的遠方? 

 我問。 

 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你們答。 

 我於是又開始嚮往那片遠方。 

 那個永遠沒有戰爭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戰爭告訴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