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2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2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星的飛船在軍隊的上空盤旋着,看着地球的十萬大軍,他們議論紛紛。有的說:“他們是來迎接我們的。”有的說:“小心行事,我建議把他們那個綠色的帶履帶的鐵玩意拉上飛船研究一下吧。”“就照你的辦吧”,天星的總統說。 

  在地面,十萬大軍面對着這隨時會對他們攻擊的龐然大物等待着。突然,一道白光從天星的飛船上射下來,照在一輛坦克上,坦克瞬間消失了。“竟然先攻擊我們,管你是玉皇大帝還是王母娘娘,開炮!”司令的一聲令下,坦克 、火箭炮 、愛國者導彈都向天星的飛船攻擊。地球除了核武器,剩下的武器幾乎都用過一遍了,再看看天星的飛船,毫髮未傷。“他們想攻擊我們。”天星的飛船上的人說。“總統,反擊吧!”不好不好,為了天星和地球的友好,不要攻擊。對了,那個帶履帶的鐵東西是什麼?”“報告證明,這是一種地球人稱為‘坦克’的攻擊武器。”“報告,飛船被那些能爆炸的東西攻擊頻繁,飛船的溫度升得太高了,已經達到了危險溫度,若不躲避的話,飛船就會燒壞的。”“馬上飛到百慕大!” 

  飛船在一瞬間逃脫了人們的視線,飛向了百慕大。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集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2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2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