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家人玩短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人玩短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手機成了現在的通話工具,手機為我們家帶來了歡笑,使我們的氣氛跟活躍,更加有趣味了。 

  一次爸爸的單位讓爸爸到福州去學習半年。以前爸爸出差,爸爸媽媽難得打一次電話,現在自從有了手機,爸爸媽媽經常用手機發短信聊天。在爸爸去福州的一次愚人節里,我也大顯身手了,調皮的給爸爸發了一個短信:“暗濕竹,暗濕綠,暗濕透春竹,暗濕達春綠,卧梅又聞花,卧枝傷痕低。”過了一會兒,爸爸又給我回了一句:“什麼意思啊?”看到爸爸這麼笨,我和媽媽哈哈大笑起來,我又輸入:“俺是豬,俺是驢,俺是頭蠢豬,俺是大蠢驢,我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沒想到我剛剛發過去不久,爸爸的短信就回了:“哦,是嗎?哈哈!”啊?原來是爸爸在戲弄我,真是把我氣壞了! 

  還有一次,爸爸一連好幾天沒有給我和媽媽發短信,我們很生氣,也不給他發。終於有一天,爸爸發來了短信:“這麼多天沒彙報工作,生氣了吧?”哼,爸爸也知道他番了‘滔天大罪’?可現在贖罪已經晚了。媽媽馬上回了一句:“我不搭理你!”爸爸立刻解釋:“幾天學習跟不上,晚上要努力看書跟上,實在是沒有時間發短信。”我看了看短信,爸爸這麼努力的學習還不是我們這一家嗎?於是,我馬上跑去勸媽媽,媽媽當然不生氣了。我又馬上給爸爸發了一個短信:“老謝,媽媽生氣的事小謝已經替你擺平了,你安心學習吧。” 

  手機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看,一家人玩短信是多麼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一家人玩短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人玩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