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錢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的一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百元,我身上穿着紅紅的衣裳,上面還印毛主席的頭像。

  我出生后,和一大堆同胞被送到了銀行。第二天,我就被銀行的工作人員給了以為中年阿姨。我來到了阿姨家,沒想到他們家這麼窮。隨後,我被阿姨給了她的孩子當生活費,孩子並沒有把我給老師,而是約了幾個朋友去了網吧,把我給了網吧老闆,老闆用貪婪的眼神看着我,最後收下了我。可是,我被他弄丟了。在來來往往的人群里沒有人發現我,我已經老了,我不想我就這樣死去。奇迹發生了,一個衣服臟髒的小孩發現了我,我原以為他會獨吞我(因為一百元在小孩們面前可是個大數目),把我拿去賣玩具,或是拿回家。可是,他並沒有,他把我送到了一個大盒子了,裡面有許多我的同胞,有一元、二十元、十元、五十元……我問他們我怎麼什麼地方?他們說我們在捐款箱里。隨後,我被送到了一個村莊,很窮很窮的村莊,孩子們的衣服破破爛爛的,書黃黃的、教室爛爛的。我們被一些人送到他們手上,我的主人是一個衣服很舊,但卻很乾凈的小女孩手上,她把我拿回了家,放到了枕頭下,我就這樣被她放在了枕頭下,一直沒有動過,過了幾年,還是那個女孩,只是長大了,又放了幾張一百元進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她爸爸媽媽的枕頭……

您正在瀏覽: 錢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