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您,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就快要畢業了,回顧小學的生活,總覺得那麼親切,那麼難捨難分。我愛您,母校 

  望着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我思緒萬千,想到不久就要離開這令人魂牽夢繞的母校,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寬闊的校道上印着我們天天上學的腳印;教室里回蕩着我們無數學習生活趣聞;操場上留下我們嬉戲打鬧的身影。我疑望那一棵棵茂盛的大樹,油然想起和小夥伴們一塊栽樹的情景。母校啊,您就像慈祥而嚴肅的母親,時時刻刻培育着我們成長。 

  看着在樹下追逐嬉鬧的小朋友,我就想起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在我困難的時候,同學們向我伸出熱情的雙手;在我有缺點的時候,同學們毫不留情地向我指出;在我成績下降時,我得到的是不是白眼相遇,而是溫暖熱情的幫助。這一宗宗一件件難道我會忘懷嗎?每當我想起五年級第二學期臨近期末考試時,我突然高燒不止,反覆不斷而住院治療,在此期間,老師天天派同學輪流來看望我,還給我補習功課。因此,期終考試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還評為“三好學生”呢!我一點一滴進步都離不開同學們熱情的幫助。如今快要分手了,怎能不叫人留戀呢? 

  站在校園的花池旁,我又不由得想起四年級的班主任李老師來,她對學生總是和藹可親, 

  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好老師,相處久了,大家都把她當成自己的知心朋友,有什麼困難都願意跟她說,是她將我們這群毛頭孩子培養成天真活潑的學生。在我們心裡,李老師就像一盞永不息滅的航燈,永遠指引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母校啊母校,您像母親一樣培養我、教育我、關愛我。我愛您——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