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伴着微笑,找到方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着微笑,找到方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月染迷霧,星光陣陣,悠然如絲竹,飄渺淡然,勾勒出向上的嘴角,微笑……

  ——題記

  微笑,它帶給我們的是很多愉悅與歡暢的心情,可以將它比作一把火、一片溫暖的陽光、一個最讓人心動的表情……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猶如一把黑夜的火把,讓光明和溫暖穿越冷漠的空間,傳遞着一腔熱情、一份關懷、一份溫暖、一份寬慰……

  微笑是臉龐在開花,給予人類的享受;微笑是心靈在問好,給予人心的溫暖;微笑是美好的開端,給予人勝利的信心。微笑能夠詮釋一切,微笑能夠化干戈為玉帛,微笑能夠融化冰雪,帶來繁花似錦的春天。無論何時,無論何事,都能夠讓我們找到方向。

  五年級:1640194092

您正在瀏覽: 伴着微笑,找到方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着微笑,找到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