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噩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我迷上了關於古埃及有關的東西,這不,晚上剛看了一點關於金字塔之謎的消息就睡覺了,誰知道,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個噩夢……

  “轟隆隆——”雷聲響了起來,我猛地一下驚醒了過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來到了一個山洞,外面的雨正在噼里啪啦地下着,凍得我渾身發抖,我開始想念我可愛的床。我的身邊有一個手電筒,我按下開關,一道白光從裡面跑了出來。從光點的大小來看,這個洞貌似不怎麼深,好奇心驅使我往深處走去。

  走了大約十分鐘,我用手電筒照到了一塊碑,上面寫着我看不懂的文字。於是我便繞過它繼續往前走。剛繞過它,我就看到了亮光,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才發現那是一個巨大的窯洞。我看了一下四周,發現牆上有一個直徑一米的圓洞。我便手腳並用地爬了進去,像是在鑽狗洞一樣。

  等我爬進去一看,發現那居然是個古埃及陵墓,看來神仙知道我最近在看金字塔的書才讓我發現的吧,我好幸運!在中間的那間最大的屋子裡面,有一個漆黑的棺材,兩旁分別有許多雙手交叉的法老金雕,木乃伊分別躺在另外兩個相對較小的水晶棺材里。裡面分別畫著一些埃及圖騰,再往裡是一個側室,裡面有一些祭祀的神杖等。我逛了一圈以後,便爬了出去。隨着我爬出去的一瞬間,門口的兩個法老帶着紅光的眼睛睜開了。

  當我爬出去以後,看看也沒什麼好玩的了,便開始往回走。當我快走到石碑的時候,那個窯洞的石頭開始往下掉,我往後一看,只見一個又一個的法老開始從那個小洞鑽出來。我看見了趕緊往前跑,結果,手電筒不小心掉了,我便悲催的抹黑往前跑。

  哇撒,太不公平了,你們那麼多人追我一個人。隨即,一個法杖飛過。再次哀嘆:還有武器!不公平啊!路過那塊碑的時候,我好像看懂了那上面的字,上面寫着:被詛咒的洞穴。我看了以後更害怕了,更拚命的往前跑,我第一次跑那麼快啊。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越來越多的法杖從我身邊飛過,我左閃右躲,才躲開了他們的攻擊,有一點像神廟逃亡。忽然,雨刮在了我的臉上,我感覺不到疼。然後,我一失足,就從懸崖上摔了下去。在我下墜的過程中,我來回撲踏,結果,我還是“撲通”一聲,掉在了大海里。

  最關鍵性的一個問題是,我居然不會游泳!於是我很快就知道了我是在做夢,我心想道:快醒來快醒來。就在我以為我要死的時候,突然,一個“繩子”放了下來,不過這“繩子”貌似有點舊。管他呢,我拽着“繩子”連忙爬了上去,剛想說謝謝,結果,我看見了一個骷髏,它的手裡拿着一個紗布。它看着我說:“嘻嘻嘻嘻……是我讓你活了下來,你看,我把我的紗布都扔給你了,我要取你的血!”我嚇了一跳,真的跳起來了,隨即就繼續跑,要跳船的話我也活不了,好在這個船大。但由於剛才過度強烈運動導致我沒了力氣,於是,我光榮的摔在了船上。那個骷髏追上了我,正當它要了解我的時候,我可憐兮兮地說:“我是個好人,您大人有大量。”我當然知道,他能放過我。才怪!雖然我們要學江姐,劉胡蘭,但是保命要緊啊!我要說“共產黨萬歲”就能不死的話,我現在就喊一百遍!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忽然感覺自己越來越輕。慢慢的,我便飄上了天,一看,哇撒!我居然靈魂出竅了!貌似有點太戲劇性了。於是我拚命的往回跑,剛要跑到身體里,便一個東西拽着我又被拉了回去。重複了幾次后,我便泄氣了,只能越飄越遠。突然,“啪!”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顫抖的轉過頭,一雙紅色的眼睛看着我……“哇啊——”

  一下子就醒了過來,背後濕了一片,坐起來,想起昨天晚上看的那本書,我悔的腸子都青了。一偏頭,看見昨天放在枕頭邊上的那本書,封皮就是一個木乃伊藏在一個柱子後面……緊接着,第二天我就把所有的書全部送人了。

  初一:楊淼

您正在瀏覽: 噩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