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噩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是那麼深,那麼靜,走在大街上,也只能看見微弱的燈光和“開夜班”的人們。忽然,幾聲巨響打破了天空的寧靜。我遠遠地看見一個巨大的身影正在慢慢地向我們逼近。“嘭、嘭、嘭……”聲音越來越近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道發著進色光芒的火焰就闖人了我的視線。我定了定神,抬頭一看:啊,原來這是一條噴火龍。“噴火龍來啦,快跑啊!”人們瘋狂的叫喊着,用盡全身的力氣向逃跑。

  “其他人全都消失了,這裡只剩下我和噴火龍……”噴火龍用它那綠得發青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慢慢地想我靠近。我的腳慢慢向後移動——直到我已經被逼到了世界的盡頭……

  我全身開始顫抖,汗珠像雨一樣落下來。怎麼辦,怎麼辦?那道金色的火焰又再次呈現在我眼前,我感到身體在融化,融化……

  清早,珠鳥的叫聲才把我的靈魂從夢中喚回來。

  指導:李宛宛

您正在瀏覽: 噩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