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發現到外面的天氣顯得有些不正常。可是,我也管不了得那麼多,因為我上學快要遲到啦!我以閃電般的速度快快地把床被整理好,刷牙洗臉和換衣服。當我下樓時才發現平時會在客廳里爸爸媽媽都不在,奇怪,他們在哪兒?

  我找完了整遍的房子,都沒有發現到爸爸媽媽的蹤影。這時,我便想到爸爸媽媽是不是因為一些緊急的事情而來不及通知我便出去了呢?我打開了大門時,發現到原來外面的大街也顯得非常寂靜,似乎連一個人也沒有。我開始變得焦急了,到底街上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一個人也沒有?

  我幾乎跑完了整個街道,什麼東西也沒有。就在我快要哭的時候,我的身後出現了一個身穿着黑衣和戴着黑帽子的女人對我說:“你是不是很想知道為什麼街上的人都消失了?”“消失?什麼意思?”我說道。這時,這女人的臉上露出了一股邪笑對我說:“因為,他們都被我吃了!”接着,她張開了他的血盆大口想要把我吃了!啊!

  我突然之間驚醒了,原來全部事情都是一場夢啊!五年級:yonghao

您正在瀏覽: 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