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初的10天噩夢(編日體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初的10天噩夢(編日體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年初的10天噩夢(編日體下) 標籤:大年初一作文 最初的感動作文 最初的夢想作文 噩夢作文

1月6日

  上午迷迷糊糊終於挨完了,現在誰問我考了什麼我都答不出,放學我回到了班級值日。本來我是想回家了,可是想,我這麼幾天少值日了,今天感覺不是那麼嚴重,就到班級里值吧,畢竟我們都有保持班級清潔的責任。

  到了班級,還沒有拿到拖布,就看到了同學的冷眼,她們說我“坐享大家勞動成果”。我現在沒有工夫和她們辯解,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時間了,下午我要去醫院。於是,我就趕緊值日,由始至終沒說一句話。

  到了醫院,檢查結果很快就出來了,醫生說我必須要打針,否則就好不了。無奈,我整整一個下午都在充滿藥味的醫院裡。回家時,腳依舊發軟。

  噩夢~!

  1月7日

  期末試總算考完了,這三天我都有些魂不守舍了,考什麼題一個也沒有記住,每天重複着昏睡、吃飯、考試這幾動作,慘絕人寰。

  儘管沒有了考試的負擔,我的病還是沒有好,一天天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狀態不佳。自己在家裡面沒有事做。寒假作業發下來了一些,可是現在我的頭還是很疼,什麼都忘了,根本就沒有思路。

  下午又扎針。不僅這樣,還導致了一次半途而廢,二次受苦。

  噩夢~!

  1月8日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可是我的病為什麼不見好呢?

  不見好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偏偏又添了胃疼,我簡直像生活在噩夢中。這下更寫不成作業了,在床上躺了一整天,吃飯改成了吃藥,一說話就是苦味,典型的葯匣子。

  下午天氣極其惡劣,狂風席捲着烏雲,我沒敢起身,但是屋外的嘈雜聲音透過玻璃還是清清楚楚地傳了進來。我的精神一直處於緊張和恐懼中。

  噩夢~!

  1月9日

  明天就要返校了,可是我的狀態還是昏昏的,我很着急,恐怕我得了什麼大病,就又去醫院檢查了一番。

  檢驗時,有二項內容,需要抽二次血,我的左右二條胳膊都被按上了棉球,看上去十分奇怪。因為早上沒有吃東西,我就去一家飯店吃飯。沒想到我要的食物里有一半做不了。更沒想到的是來了一個印假髮票的,飯店的接待人員和他吵了起來,弄的我吃完就走了。

  回家后,因為吸進了冷空氣,胃又開始疼起來。 

  噩夢~!

  1月10日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

  來到班級,正在發考試卷子,我們一點點等待,終於全部拿到手了。老師神眉剔豎,怪眼圓征地作總結。因為這次考試全班整體來說不成功,全班第一的在全年組排了第十六,這個結果與老師想要的“全年組前五里有三個我們班”的結果相差甚遠。並且不及格人數和老師要求的“零”相差也很大。老師的嗓子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把考得差的、考的還行的和考的好的都嚇得不趕動地方。

  批評完了同學們,又說到考試期間的值日情況。因為我有幾次沒去,所以我和我們組的同學一起被批評了。老師說,全組一共十個人,只去了四個,是她和那些同學忙活了一個早晨。老師說的那個早晨正是我走到教學樓里還有幾步路就到班級時被去值日的同學堵回來的那個早晨,堵我的那二人沒有受到批評,因為,她們和老師值日了。

  老師還說,就那麼一個早晨就有六個人沒來,別的時候說不定有多少個人誤值。這下,那天早上值日的同學也一起受了批評。

  最終,我被罰下個學期值日一個月。

  噩夢~!

  後記:這10天是2008年“嶄新”的“開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年初的10天噩夢(編日體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初的10天噩夢(編日體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