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信是最美的行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是最美的行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美的行為?有人說:“微笑是最美的。”有人說:“思念是最美的行為。”有的人說。而我卻認為守信才是最美的行為。

  守信是一位老師,讓我們學會做人的道理;守信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守信是一絲光明,使我們逃脫欺騙的黑暗。

  是啊!其實人間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守信,只要你善於觀察,就會發現它。還記得上五年級的一個周末,我和我的同學約好星期六上我們家裡來玩。可是到了星期六的那天,我的媽媽卻讓我陪她去逛超市採購東西,在我正準備高高興興的去大採購時,突然想起我和同學的約定,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和同學約好到我們家裡來玩的,所以今天我就不能陪你上超市了!”“嗯——”媽媽思考了一會兒又繼續說道,“要不,你先陪我去超市,回來后再和他們玩,好不好?我的乖女兒。”我想了一會,搖搖頭說:“那怎麼行!與別人約好了,就得守信!媽媽,我明天再陪你吧!”媽媽說:“你去了就可以買好多好吃的東西哦!”媽媽想用我最喜歡的“糖衣炮彈”來誘惑我,我想着櫃檯裡面那些香甜可口的小吃正在向我不停地招手,就有一點點動心了,但是又想到和同學的那個約定,就咽了咽口水說道:“那也不行,已經約好的事情,我就一定會做到的!”我的語氣十分的堅決,像吃了秤砣——鐵了心一樣,最後我的決心征服了媽媽。下午,我和同學玩的非常的開心。當黃昏的時候,我從窗戶望去,發現天邊的晚霞十分的美麗,好像天公爺爺也在表揚我守信的行為呢!

  守信是最美的行為,讓我們一起學會守信,做到守信!讓我們一起做出最美的行為,讓整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吧!

  六年級:趙婧汐

您正在瀏覽: 守信是最美的行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是最美的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