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守信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守信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守信的人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彬彬

  我有一個誠實守信的好朋友。他和我同樣年紀,在同一個班級學習,而且經常在一起學習玩耍。他非常講信用,只要他答應了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當然,如果有人要他做壞事,他就會不去理那個人。

  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叫他到我家裡來玩耍。他答應了,說一定會來的。

  到了星期天下午,那老天爺好象不願意叫他到我家來玩耍,所以竟然起了毛毛雨來了。我想他不會來了,因為,他家離我家比較遠,而且到我家有一段路是泥路,一下雨,路就不好走,泥濘不堪。我走起來都不太好走,不要說他了。可是,他卻來了。

  正當我想上樓去看電視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在門外叫了起來。“周彬彬,你在家嗎?”“啊,黃戌奇,你來了!”我趕緊迎出去,把他請進了屋。我馬上讓他在凳子上坐下。接着,我去泡了一杯茶給他喝。然後,我問他:“今天在下雨,你怎麼還會來呀?”他說:“我答應你星期天下午要到你家來玩耍,所以我必須來。”我說:“這裡一下雨,路就不好走,你可以打一個電話給我,就不用來了。”“不,一個人要講信用。不要說下毛毛雨,就是下再大的雨,路不好走,我爬也要爬來。”我說:“你真講信用。我一定要向你學習。”我還說:“今天,你除了上我家來玩,還有一件什麼事情要做?”他說:“當然OK啦!”說著他掏出了一張粘紙給我。我頓時心頭一熱,心想那一天我只是隨口和他說了一聲,他卻記得那麼牢,真是一個講信用的人啊!

  接着,我們兩個人就一起玩耍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守信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守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