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王出世》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王出世》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傲來國附近的大海中有座花果山,山頂上有一塊仙石。一天仙石炸開,變成一個石猴。那石猴騰挪跳躍,無所不能。 

  一天,石猴與其他猴子去玩發現飛泉。總猴說,只要誰能飛進飛泉尋找出水源,又不傷身體者,就拜他為王。石猴說:“我進去,我進去。”說完,石猴縱跳入泉中,卻發現了一個石洞,洞中刻有字: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還有天造地設的家當。 

  石猴便又回來,高興地對大家說:“那裡有個山洞,什麼家當都有,是個安身的好住處。也免得受老天之氣,都隨我進來去吧!”說完,眾猴飛入洞中,所有人都隨石猴進去,自此就把這水簾洞當成他們的家。一個個搶盆奪碗,占灶爭床。 

  眾猴都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好。”眾猴便拜石猴為“千歲大王。”石猴登位后,將石字隱了,逐稱“美猴王。”

您正在瀏覽: 《猴王出世》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王出世》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