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神 標籤:愛神作文

  我是一個來自天堂的愛神,愛神各有個的職責,有的掌管愛情,有的掌管友情,而我則是守護世間最美好,亘古不變的親情。但是我還只是一個實習愛神,所以帝天爺爺讓我去凡間體驗,到底什麼才是親情。

  天使都是神造的,我們沒有父母,自然不會懂得什麼是親情,但我知道這是一種偉大無私的愛,是我們天神所不具備的,所以我在期待,期待看到這種愛。

  我走啊走啊,來到了一個叫孤兒院的地方,我才發現那裡有一位美麗的女子,在她的身邊有很多的小孩,都特別可愛,我想她就是那些小孩的母親了吧!真是辛苦,怪不得人們都說母親是最偉大的。

  我走到那位“母親”身邊,用我們天神的特有微笑問她“這些都是您的孩子嗎?”

  她的目光從孩子們的身上移開,微笑着沖我說“是啊!”她的微笑讓我震驚,因為我的笑容是沒有任何感情的,因為。因為我沒有媽媽!

  “可是您不累嗎?別人都只有一個孩子,可是您卻有這麼多,真是辛苦”我很疑惑的問她。

  那位母親眼睛里閃過了一道異樣的光,但只是片刻,一點點的感傷從她的眼中劃過,然後又用溫柔的眼神沖我微微笑了笑,說道“孩子,你知道嗎?它們都沒有母親,沒有家,或者說是別人拋棄,我並沒有孩子,因為我的愛已經給了他們,他們也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我真的很幸福,一點也不辛苦”。

  她說著說著,有一種熱熱的東西從我眼中流出,那是眼淚。“我從未見過我的母親,我也沒有家”。

  “孩子,不哭,你也留下來吧,讓我做你的母親好嗎?”她輕吻了我的額頭。

  我也輕輕的點了點頭,沖她微微笑了笑,這次的笑是有感情的,是幸福的。

  從今天開始,我便是我自己的愛神,也是維護世間所有的親情的愛神。

您正在瀏覽: 愛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