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知道人性的殘酷,你還是要樂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人性的殘酷,你還是要樂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人性的殘酷,你還是要樂觀 標籤:人性的光輝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殘酷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都需要一個共同的利益,去追名逐利,去看到那些不一樣的風景,去讓我們每個人都知道,原來這樣的故事情節,其實都是不太一樣的。

  那樣團圓溫馨的生活,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不一樣的震撼。假如我們的心情,也是沉積在這裡,我想太多的東西,都開始變得面目全非。

  他們在街上發傳單,其實我們都是在這裡的,看着那些美好的風景,看着那些讓人難忘的心情,其實這些都是不太一樣的,可是對待每個人的態度,似乎也都是不一樣的。

  如同今日一般,他們看到的那些美好,所有的熟視無睹,其實都是有自己的資本的。

  我們可以享受這樣美麗的生活,當我們看到自己愜意的躺在那裡,看着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鳥,我想這個時候,自己的心思一定是隨着他飄走的。

  我們必須要忍受這樣的生活。

  我們喜歡那些好吃的美食,我們必須要經歷,那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有着不一樣的美景,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都是可以看得清楚的,我們還是懂得的,這些道里似乎都是如此簡單吧。

  我還是看得懂,他們也只是在用得到你的地方,去利用你,這也是人性的一種,但是你還是要樂觀。

您正在瀏覽: 知道人性的殘酷,你還是要樂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人性的殘酷,你還是要樂觀 暫無評論